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革弊树新转作风 为民办事显真情
www.nj.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25 15:05:56 】 【 来源:平昌长安网

  革弊树新转作风 为民办事显真情

  

  ——平昌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侧记

  

  为深入推进平昌县委“去三化,促三实,强三力”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和县委机关党建“双建双促·率带引领”工程落地落实,近日,平昌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前往挂联帮扶村灵山镇朝阳村开展“革弊树新转作风·为民办事显真情”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L0X]{13`AIHUEM_9VU0%F9O.png

  

  脆李是朝阳村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柱产业,为确保脆李丰收和品质,机关党支部和朝阳村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一起走进朝阳村脆李产业园示范区,在农技员的讲解培训后,分组对挂果的脆李树开展疏果、抹芽等管护工作。各组队员争先恐后、干劲十足,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Y8ZM47~_IG4PF`F%T1KI1QD.png

  

  在朝阳村委会议室,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友忠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和朝阳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会。会上,朝阳村党支部和灵山镇包村领导详细介绍了朝阳村的村情概况、产业发展、党支部建设、党员管理等情况。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与朝阳村党支部就村上的产业发展、综治维稳、党员互助、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并对下一步党支部结对的共建架构、共建形式、共建措施进行了探讨。座谈会结束后,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实地走访了帮扶的监测户。


ES~DCES(9SP5TS%1G{I$CPA.png

  

  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有“党味”,也有“鲜味”,有助于学习和借鉴双方党支部的党建资源和经验优势,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推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中共平昌县委政法委员会党支部)


编辑:余雪连

南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南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