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南江县司法局下两司法所召开社区矫正对象警示教育会
www.nj.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12 12:32:12 】 【 来源:南江长安网

  为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纪法意识,杜绝社区矫正对象出现脱管、漏管以及重新违法犯罪情况,维护辖区社会稳定。近日,南江县司法局下两司法所组织召开了社区矫正对象警示教育会。


  会上,司法所日常工作中发现的违法违纪违规矫正对象进行了深刻的书面检讨。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学习了社区矫正对象违纪违法被撤销缓刑收监执行的警示案例和《社区矫正法》《四川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通报了违纪违法矫正对象的处理情况。


  最后司法所负责人向社区矫正对象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来之不易的从宽处罚机会,积极接受教育矫正。二是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家人的不离不弃,感恩矫正工作人员的谆谆教诲,感恩社会的包容接纳。三是要端正态度,明确身份,引以为戒,自律自省。四是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监管规定,认罪悔罪,不抱任何侥幸心理。五是要时刻注重安全,确保不出现任何不安全行为和事故。


  会后,参会社区矫正对象表示:“一定会吸取今天警示案例中的教训,珍惜‘高墙’外的自由,认真接受教育矫正,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报送单位:南江县下两司法所


  通讯员:何卫东


  审核领导: 侯全明


编辑:余雪连

南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南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