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坛扫描 >
白天见警察 夜晚见警灯 | 巴中公安开展夏季社会治安集中整治行动(二)
www.nj.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6-16 10:08:49 】 【 来源:巴中长安网

  连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着眼夏季社会治安管理特点,在各辖区以“逐点过筛子”“反复过筛子”“地毯式”“拉网式”的方式开展社会治安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确保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向好。街道、烧烤店、大排档、KTV、酒店、网吧、校园周边环境、宾旅馆等重点单位和行业场所处处警徽闪烁,全市各地平安祥和。


  巴州区:多警种联动打防管控


  在全面加强重点区域、重点单位的清查和安全大检查的同时,加强对中小旅店、出租房屋、洗浴足浴、娱乐场所、网吧等治安复杂场所的清查清理,整治各类公共安全隐患;抽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测温、亮码等措施落实情况;在城区主要路口和重点路段,设卡盘查,严查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确保巴州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16100758.png


  截至目前,出动警力340人,警车88台次,盘查1400余人,车辆400余辆。清查检查宾旅馆、出租屋200余家,行政处罚4人;现场发现整改安全隐患25处,下达隐患整改意见通知书6份,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4处。


  经开区:白天见警察、夜晚见警灯


  围绕城郊结合部,对物流寄递、出租房、网约房、废旧收购、二手市场、危爆单位、外来人员等重点部位开展治安管控,防止各类治安刑事案件发生。同时,聚焦宾馆、洗浴、网吧、歌舞厅、建筑工棚、农家乐、餐馆饭店、烧烤摊点等流动人口落脚点和外来人员聚集区,进行地毯式、拉网式清查整治,严防违法人员逃脱法律制裁和违反防疫规定的情况发生。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16100746.png


  截至目前,出动警力162余人次,检查娱乐场所2家、在建工地16处、大型商品市场4家、废旧收购21家、危爆物品单位6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34处;检查宾馆21家、寄递物流18家、网吧4家、学校11所、出租房屋308间、夜市烧烤摊点54处,整改安全隐患23处;盘查可疑人员217人,检查可疑车辆74辆,查处各类治安、刑事案件5起,抓获涉案人员1人。


  南江县:“车巡+步巡”,形成严打态势


  加强夜间街面警力布署,对城区重点路段开展“车巡+步巡”,提高街面见警率,同时深入酒吧、酒店、茶楼、烧烤店、网吧等场所,全面排查各类不安全、不稳定因素和风险隐患,形成严打、严防、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有力消除了各类社会治安隐患。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16100758.png


  截至目前,清查共出动警力240人次、车辆40台次,清查宾馆、茶楼、足浴、KTV、酒店、旅馆、网吧、出租房等行业场所260余家,处罚行业场所5家,其他违法行为47起。


  警灯闪烁、警徽闪耀,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为人民群众构筑起了一道道坚实的安全“防护墙”。


  报送单位:市公安局、审核:余长洋、通讯员:刘占坤


编辑:余雪连

南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南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