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王祥兵前往南江河二段开展巡河工作
www.nj.bazhongpeace.gov.cn 】 【 2022-10-11 10:23:13 】 【 来源:巴中政法之声

  10月9日,南江河二段市级河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兵前往巴州区开展巡河工作。


  王祥兵一行先后前往柳津桥段滨河路、巴河廊桥等地就河湖管理保护、巴河廊桥项目破产重整和现场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011102212.png


  王祥兵指出,南江河二段贯穿巴中主城区,不仅是沿线城区、乡镇广大群众的重要饮用水源地,也是展示全市河流管理保护工作的重要形象窗口。巴州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南江河二段管理保护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落实河湖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共同努力、密切配合,坚决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更好地接受广大群众、媒体监督。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011102250.png



  王祥兵强调,目前巴河廊桥项目问题整改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加快破产重整工作进度;管理人要紧盯现场安全管理,在巴河廊桥桥面以下的人行步道上增设安全通道,畅通健康步道;规范搭设施工现场缆线,不留安全隐患。同时要迅速清除洪水过后河面、河流沿岸残留的漂浮物和白色垃圾,进一步强化河道日常保洁。


  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水利局、市信访局、巴河廊桥管理人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编辑:余雪连
南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