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巴中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渝到南江县督导检查“百日行动”推进情况
www.nj.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8-12 10:00:40 】 【 来源:巴中长安网

  8月9日下午,巴中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渝到南江县督导检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情况,看望慰问在持续高温天气中坚守工作一线的民辅警。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812095945.png


  何渝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认识高度。把准工作方向,压实工作责任,优化工作举措,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治安环境。要进一步攻坚重点任务。强化风险化解、强化犯罪打击、强化治安防控、强化挂牌整治、强化安全监管。要进一步加强统筹结合。把“百日行动”与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等各项公安工作相结合。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加强舆论宣传工作,立体化、全方位宣传,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和法治观念。要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落实爱警暖警各项措施。


     报送单位:市公安局、审核:余长洋、通讯员:刘占坤


编辑:余雪连
南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