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南江检察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www.nj.bazhongpeace.gov.cn 】 【 2023-11-10 10:28:3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南江县检察院开展“检心向党,情暖重阳”系列活动,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组织退休老干部先后参观了红鱼洞水库和长赤华润希望小镇,使老干部们感受到新时代南江县域发展的新气象新面貌。在长赤稻谷博物馆,璀璨金黄的稻谷、颗颗分明的米粒,丰收的喜悦彰显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南江实践。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看到近年来的南江检察的新作为新突破,南江经济发展的新速度新成效,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南江检察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服务南江高质量发展。(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编辑:余雪连
南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