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学习贯彻|南江县人民检察院干警热议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www.nj.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3-04 13:53:06 】 【 来源:南江县人民检察院

  2月23日下午,巴中市委全面依法治市、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会议召开后,在南江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中引发热烈反响,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干警们纷纷表示,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内涵丰富、立意深远,为全年巴中政法工作指明了目标,将紧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奋力创新实干,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巴中、法治巴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一支部 何泽辉


  全市政法工作会议政治站位高、思路谋划深、目标任务明、具体措施实,为全市政法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检察官,我将以会议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职责,理清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磨砺检察匠心,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本身岗位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忠诚履职,严守各项纪律规定,助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第二支部 夏敏


  通过对会议精神的研读,我将以“钉钉子”“求极致”的精神积极能动履职,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认真执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精准监督理念,坚持司法办案主责主业,再接再厉、止于至善,办好人民群众身边“小案”,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等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


  第三支部 李佳


  2022年是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之年,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市政法工作,全面部署了2022年工作。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将政治学习与检察主责主业结合,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受理群众来信来访时,加强线索受理转办意识,通过多种方式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为平安南江建设不断贡献检察力量。


  第四支部 李欣悦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我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新时代新使命,履职尽责,增强为检察事业不懈奋斗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日常的工作生活当中不断学习,掌握更多知识,积累更丰富的经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余雪连

南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南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