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拖欠工资引纠纷 小额诉讼解“薪”愁
www.nj.bazhongpeace.gov.cn 】 【 2023-12-04 10:14:0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南江法院适用小额诉讼程序快速审结了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


  2016年3月,谭某某承包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县某中心项目工地,孙某某在该工地从事砌砖管理工作。工程完工后,谭某某向孙某某结算了下欠工资,并出具债务凭据,凭据载明春节付清。到期后,谭某某却以更换电话号码等方式玩起“失踪”,孙某某联系不上,遂于2023年11月8日诉至法院。立案后,承办法官依法适用小额诉讼程序进行审理,并于11月13日作出判决。判决书送达后,被告已全额履行完毕。最终该案从立案到办结仅用时5天,在提高工作效率、帮助讨薪的同时,降低了诉讼成本,依法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黄丽 常欢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编辑:余雪连
南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