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巴中市南江县开展防邪宣传进校园活动
www.nj.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5-12 16:34:11 】 【 来源:蜀风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有效破除邪教对师生的毒害,净化校园环境,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4月2日,巴中市南江县沙河镇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在沙河中学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1.jpg

  

  活动中,司法所宣讲人员从邪教组织的基本特征、邪教组织的本质和社会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封建迷信与宗教的区别、识别防范邪教的方式方法以及在南江县范围内常见的邪教组织等六个方面进行逐一讲解,让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上好了一趟别开生面的反邪课,有效提高了师生们的反邪教意识。  


2.jpg


编辑:余雪连

南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南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