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南江县司法局开办“干部讲堂”,推动实践大练兵
www.nj.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08 09:54:10 】 【 来源:南江长安网

  南江县司法局创新开办“干部讲堂”活动,培养锻炼干部开口能说、提笔能写、有事会办的综合能力,推动全县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具体做法:


  明确“讲什么”。制定《南江县司法局2022年度“干部讲堂”活动方案》,每月至少开办1期,指定业务股室负责人和司法所长并鼓励青年干部自荐,结合岗位实际,重点围绕政治理论、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工作技能等主题,面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分享工作经验、畅谈工作感悟。


  突出“怎么讲”。“干部讲堂”由授课人自主选题、自行备课,授课不拘形式、不限内容,务求专题内容有深度、讲解业务有特色、理论实践有融合。课后固定交流探讨、答疑解惑、领导点评环节,最大化程度的实现培训目的。


  强调“怎么用”。通过“干部讲堂”搭建干部职工交流思想、展示才华的平台,使全县司法行政干警普遍接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更好地把共识凝聚起来、士气鼓舞起来、精神振奋起来,助推司法行政工作实现创新发展。


  作者:代大苹


  审核领导:杨琴


  单位:南江县司法局

编辑:余雪连

南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南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