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南江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www.nj.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3-18 16:48:02 】 【 来源:南江长安网

  为进一步规范党组织生活,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按照上级要求,3月17日,县司法局机关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参会党员围绕四个方面逐一进行检视和批评,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全体党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寻找差距,明确了整改的方向,达到了交流提高的目的。


  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奇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直接,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要求摆在首位,切实加强党员队伍管理;二是坚持业务工作走深走实,不做“躺平”司法行政人;三是坚持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创新教育方式,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


  撰稿人:胡玲


  审核领导:李斌

编辑:余雪连

南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南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