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南江法院召开执行局警示教育暨执行工作会
www.nj.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3-09 16:21:13 】 【 来源:南江长安网

  近日,南江法院召开执行局警示教育暨执行工作会,党组成员、副院长张锦川,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刘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执行局负责人雷强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执行局全体干警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整体的政治思想动态、执行廉洁纪律和执行工作质效等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执行工作。


  张锦川要求,一要认清形势,以更高标准抓好执行工作。深刻认识当前执行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在执行质效、执行安全上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圆满完成涉政府、公职人员、国企执行积案清零,推动打击拒执犯罪刑事自诉案件零突破、公诉案件零争议、终本案件零差错工作目标;二要细化责任,强抓执行工作落实。将责任和任务压紧压实,细化到人,不断提升执行工作质效;三要强化监督,抓实执行队伍管理。不断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对于存在问题,分析短板,认真整改,加大对执行的监督管理力度,抓好执行队伍规范化建设力度,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贯彻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努力推动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平指出,去年执行工作存在安排比较低、人民群众满意度不高等问题,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摸透理清工作思路设置建立工作台账,进一步提升执行工作质效,加大涉执财产处置案件清理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全市法院警示教育大会、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并逐一发言交流讨论。

编辑:余雪连

南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南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